媽寶毒蟲被抓 放聲哭喊:叫媽媽來!馬麻出來啦~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白雌喔~叫媽媽來啦!」桃園大溪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凌晨開車在路上遇到巡邏警方,他為了躲避盤查急轉彎,反被警方懷疑,要求他下車受檢。沒想到楊男不僅頑強抵抗,還大喊「媽媽!媽媽~」媽寶行徑令人搖頭。

大溪警分局圳頂派出所員警24日凌晨巡邏自強街時,發現楊男駕駛的自小客車急轉進巷弄內,行徑相當可疑,因此上前跟車,並在其回到自家門口時攔下盤查。

警方指出,楊男面對詢問,眼神異常慌張,全身還不由自主地顫抖,此時其妹妹剛好走到門口,楊便拿著便當要對方趕快拿回家媽媽吃;但警方卻眼尖發現,楊趁隙將一只香菸盒放進便當袋哩,行徑令人起疑。

警方立即要求檢查便當袋,此時的楊男奮力抵抗,和員警發生拉扯,嘴裡還不斷喊「幹嘛啦…會緊張啦」、「白雌喔!叫媽媽來啦」之後更失控哭叫「$%^&*...媽媽~~媽媽出來!!」

楊母聽聞兒子被逮,衝出門關心,而見警還求情表示「不要喊他啦」、「不要銬他」。外表魁武的楊男見救星來了,竟一臉驚恐地抱著媽媽,不肯就範。最後幾名員警合力壓制,才將他上銬逮捕。

警方調查,該便當袋裡裝有1.17公克的安非他命,楊男到案後坦承該安非他命為其所有。而整個逮捕過程也造成一名員警手部有抓傷、挫傷。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