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年酒吧驚傳靈異事件!告示牌深夜緩緩「向前走」再後倒

▲告示牌趁無人時,慢慢地向前移動。(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西米德蘭茲郡(West Midlands)這間200年歷史的酒吧,最近驚傳靈異事件,地上的告示牌竟緩緩向前移動,有人來時一度停止動作,沒多久又向後倒,離奇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而酒吧負責人也已安排靈媒前去察看。

據《Daily Star》報導,31歲的酒吧負責人朗德(Katie Ann Round)當晚在打烊後開始打掃,當她轉頭進廚房後,走道旁的告示牌突然自己摺疊起來,接著應聲倒地。

那時朗德並沒有察覺異樣,等她離開後,未婚夫帕克斯(Ben Parkes)接著走到這一區,結果靠在牆角的拖把無故滑落,嚇得他拔腿逃離。兩人後來調閱監視器查看,沒想到整個經過竟讓他們毛骨悚然。

朗德表示,「我從不相信有鬼,但這件事真的嚇到我了」;她還提到,其實前幾天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玻璃杯無緣無故從架子上掉落,砸在距離帕克斯不遠的地方;不過他們已請靈媒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