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巴掌蜘蛛」叼著老鼠往上爬 109萬網友:哥,快搬家

▲蜘蛛叼著跟自己身型差不多大的老鼠,嚇壞網友。(圖/翻攝自臉書專頁aussieoffroader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蜘蛛之多世界有名,就連當地居民也都深受困擾,有網友在臉書專頁「Aussie Off Roaders」PO出在家中拍到巴掌大的蜘蛛竟叼著一隻老鼠,且還能靈活的爬行,讓網友直呼,「真的太驚悚了!」

被網友上傳的20秒影片中,可以看到如成人手掌大的「蜘蛛」,疑似用毒液將老鼠麻痺後,叼在口中並且靈活的趴趴走,可怕的畫面讓拍攝者驚訝不已。看到影片的網友紛紛表示,「拜託快點搬離那邊吧!」「該是把房子燒掉的時候了。」「這就是食物鏈嗎?」「這真的太噁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澳洲蜘蛛老鼠食物鏈房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