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了!H&M西門地標店11/25開幕 前3百名入店送500元

▲西門町6號出口新地標,由快時尚品牌H&M拿下。(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西門町6號出口的新地標:瑞典快時尚品牌H&M的5層樓大店,即將在11月25日上午11點正式開幕,屆時它將打敗香港銅鑼灣,成為「亞洲最大店」。為此,品牌正式宣佈開幕當天前300名入店的顧客,能獲得價值500元的禮券卡以及限量帆布包。


5層樓、1500坪西門町H&M旗艦店,將完整呈現全系列男、女裝、青少年、童裝,以及家居系列商品,這回還首次引進Men’s Trend男裝系列,該系列定位為更尖端的「高街時裝」,講究細節與線條,款式大膽,相信能為品牌帶來更多男性顧客。



 

▲Men’s Trend男裝系列首度登台。(圖/品牌提供)

為迎接西門町旗艦店開幕,當天將有DJ現場表演炒熱氣氛,開幕前三天(11/25~11/27)也將延長營業時間至晚間11點30分打烊。開幕第4天起,週一~週日營業時間為上午10點半~晚上10點半,週五~週日營業至晚間11點。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H&M, 平價時尚, 快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