罵女店員bitch、比外勞髒…超跩醫控菜掉地 店家怒回應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高雄蔡姓醫生到高醫附設醫院的「Subway」點餐,卻因為自己12小時沒睡,身心疲勞,對著店員飆罵bitch、比外勞髒,還用一連串英文髒話,問候旁邊見義勇為的民眾。事情爆發後,他24日道歉解釋因為看到店員手套沒換,還撿起掉在地上的菜放進三明治,才會失控爆走。現在醫生被起底,曾上過電視節目,參加最聰明醫師總決賽,另外,店家也還原「真相」。

「不爽不要做,沒關係,(速食店員工:我沒有不爽),那就按照我的方式……」,這段咆哮影片24日在「爆料公社」爆紅,一名蔡姓醫師到高醫附設醫院裡的Subway買東西吃,卻雙手抱胸,當眾訓斥店員,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是老闆,但明明是來店裡消費,卻口氣差到不斷對著女店員飆罵「妳那手套用多久了?(我剛才換)有嗎?(對啊)妳沒有,妳比外勞還髒,我說,妳比外勞還髒。」

一旁民眾見狀,除了拍下蔡醫師誇張行為,還邊拍邊勸阻「這位先生,請你注意一下你的態度。」沒想到,這名醫生惱羞成怒,還對民眾飆罵一連串台語英語髒話,完全想像不到,竟然是一位濟世救人的醫師,也差點上演肢體衝突。

蔡姓住院醫師知道事情在網路上延燒後,第一時間透過院方表示,對自己的不當言詞深感後悔與愧疚,因為工作12小時,身心俱疲,去買三明治又發現店員手套沒換,食材掉到地上還撿到三明治裡,才會糾正她,對於自己罵粗話,向店員道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潛艇堡店長出面反駁蔡醫生的說法,並表示「檯面跟地面是有距離的,那我們不可能把掉在地上的生菜,再撿起來。」店長強調,可以調閱監視器,證明店員絕對站得住腳,並非向醫師所講的那樣,將掉菜再夾進三明治裡,但目前店家也基於要保護員工為由,不方便提供監視器。

店長表示,這位先生根本也沒有點大黃瓜,不解怎麼會有「他看到大黃瓜掉下,又撿起來放進他麵包裡」的說法。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店長說當時先生只要「生菜、青椒、洋蔥跟橄欖」,但後來覺得青椒量不夠,添加青椒量後,客人仍然對這樣的量很不滿意,心情就開始不好了……。」店家強調也不想把事情發生到現在這樣。

其實這名醫師曾上過電視節目,參加「最聰明的醫生」總決戰,沒想到會發生失控言行,氣燄囂張的樣子,引起社會譁然。

對此,醫師透過院方表示深感抱歉,不過也指責是員工不對在先,現在雙方各說各話,但不論誰對誰錯,說出「妳比外勞還髒」、「她是婊子」、「你是狗娘養的」等字句,修養確實有待加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