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64強面對北科附工 興國教練:很幸運

▲興國高中棒球隊。(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中報導

台南市興國高中棒球隊成立至今已經三年,不過當初創社的學長為了打出成績,因此選擇在訓練一年後,才在今年首度出賽中信盃黑豹旗。

►更多相關報導盡在中信盃黑豹旗官網&黑豹旗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興國高中棒球社其實已經成立很久,不過「棒球隊」卻是在三年前才成立,當時的創對學長與校長約定,「出來比賽就要有個樣子。」因此才選擇先訓練一年,帶隊教練楊啟祥表示,「後來我就去找學務主任談,說,已經三年了,可不可以讓我們有個目標可以練球,這樣學生打球才有樂趣,後來校長才同意讓我們打。」

首戰面對屏北高中,楊啟祥說,「那時候全校都在看轉播,連禮堂也有直播,幾乎可以說是學校有史以來最團結的時候,整個學校都相當投入這個活動。」

鏖戰4小時多終於拿下勝利進入64強,卻抽中「國手籤」面對北科附工(原桃園農工),總教練郭岳峻笑說,「不會很衰啊,我覺得蠻幸運的,竟然可以跟國手交手,機會很難得。」

興國最終以0比24三局遭到北科附工扣倒,止步64強,不過郭岳峻說,「能打進64強已經是意料之外
以往學校是不支持棒球社的,今年終於可以出賽,就是先出來試試看,第一次能打出這樣的成績,大家都很滿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