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袋藏近1萬顆一粒眠毒品 超商前遇警瞎扯撿來的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游姓、李姓等4男2女日前深夜在土城中央路超商前聚集,巡邏員警經過感覺有異便上前盤查,隨後在桌上發現一個手提袋,裡面竟藏有9570顆一粒眠和4包安非他命毒品,6人則都矢口否認這些毒品是他們所有,並瞎扯是「撿來的」,警方4男帶回偵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2女則是採尿後先飭回。

警方表示,土城分局土城派出所員警執行勤務時,在中央路二段一處便利商店前發現游姓、李姓、張姓、花姓4名男子及林姓、郭姓2名女子等共6名青少年;聚集在店外的咖啡座喝飲料聊天,其中4男精神明顯恍惚,警感覺有異乃上前盤查,隨後在桌上一個手提袋內,發現竟藏有9570顆一粒眠和4包安非他命毒品。

▲游姓等4男子和2名女子在土城中央路一處超商前遭警遭查獲近萬顆一粒眠及安非他命毒品,竟瞎扯是撿來的。(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看到這麼大量毒品也嚇一跳,即詢問毒品是誰所有,但6名男女卻都矢口否認持有,甚至還瞎扯是在超商門口撿來的,警隨後將6人帶回所偵訊並在翌日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