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瘦香菇」出貼圖了! 不過和平頭藍瘦哥也差太多XD

▲「藍瘦香菇」貼圖是可愛的藍色小熊。(圖/翻攝自翻攝自iTunes APP Stor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寧小哥失戀在網上自拍影片宣洩,因為地方口音的關係,讓難受、想哭聽起來像「藍瘦香菇」,意外爆紅成為流行用語,也引來藝人爭相模仿、使用,沒想到現在連貼圖都有了!

iMessage搭上「藍瘦香菇」的熱潮,推出貼圖「藍瘦香菇-我懂你的心情(療癒貼圖包)」,並收錄藍瘦哥所說的每句話,像是「丟我一個人晒這裡」、「尼為什摸要說射手話」、「為一個女孩,這麼香菇藍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面資訊提到,貼圖售價台幣30元,且目前僅支援iPhone7、iPhone7 Plus及所有iOS10裝置使用。只見貼圖以粉色腮紅的藍色小熊為主軸,搭配影片中有口音的自言字語,讓人忍不住發笑。

回顧影片,理著平頭的藍瘦哥面露悲傷,操著口音說道,「本來今顛高高興興,泥為什莫要說這種話?藍瘦,香菇在這裡。第一翅為一個女孩這麼香菇藍瘦。泥為什摸要說射種話,丟我一個人曬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