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妻懷小王種遭夫刺死 當街拉腸掏內臟全身血呆坐原地

▲趙男不斷地拉出內臟、腸子。(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日前發生一起丈夫將老婆腸子扯出的案件,不僅當街行兇,還坐在原地等待警方,全身是血。據了解,老婆因為懷有其他人的孩子,兩人協議離婚,當時正辦完手續,丈夫控制不住情緒,痛下殺手。

52歲趙姓男子9月30日在成都溫哥華花園社區附近,持刀將老婆47歲鄢姓女子當街刺死,並且當著路人的面,不斷把女方的內臟與腸子拉出,沒想到他行兇後沒有迅速逃離現場,反而是坐在離屍體4公尺處,等待著警方到場,全身是血。

據了解,殺人動機是老婆外遇張姓友人,還懷上身孕;趙男當時與鄢女和張男談判,控制不住情緒,殺死女方,並且刺傷張男。趙男已被雙流區公安分局刑事拘留,警方表示,仍在調查進一步動機,釐清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