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綸鎂被香奈兒包了 5件小珠寶搞定2套造型

▲桂綸鎂穿香奈兒早春度假系列的軟呢外套,小露香肩,頸肩的彗星系列項鍊優雅搶眼。(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美麗的衣服需要美麗的珠寶,但珠寶一定要很大件嗎?那可不一定,精巧簡單照樣也能很閃亮,桂綸鎂出席電影活動,兩套CHANEL(香奈兒)行頭,只用了5件小首飾搭配,清新脫俗,氣質優雅又有十足的態度,快來偷師一下。

在高雄電影節參加她主演的《德布西森林》記者會,她穿著香奈兒2017早春度假系列的粉色斜紋軟呢外套,搭配粉紅色的皮短褲以及經典雙色鞋,微露香肩的設計,最適合項鍊,她戴著Comete Spirale彗星系列項鍊,鑲嵌23顆明亮式切割鑽石,像是彗星滑過頸間。

▲桂綸鎂手上都戴了3枚Coco Crush戒指。


▲Coco Crush戒指中型款,18K白金鑲嵌53顆鑽石,249,000元(左起)、18K白金小型款,71,000元、18K黃金小型款,鑲嵌31顆鑽石,141,000元。

雙手共戴了3只Coco Crush戒指,左手食指是中型、18K白金鑲嵌53顆明亮式切割鑽石款式,右手的食指是小型的18K金設計、中指是小型的18K黃金鑲嵌31顆明亮式切割鑽石款式,白金與黃金搭配在一起,很有特色。

▲Comete Spirale項鍊,18K白金鑲嵌23顆鑽石,154,000元、Comete Spirale耳環,18K白金鑲嵌52顆鑽石,253,000元。

同一天的稍晚是高雄電影節開幕活動,她也穿香奈兒早春度假系列,熱帶植物印花蕾絲洋裝剪裁復古、圖案活潑鮮明,手上的戒指同樣是3只Coco Crush戒指,戴法沒變,Comete Spirale彗星系列的項鍊換成耳環,在耳骨上很有味道。用5件小珠寶完成優雅與個性並存的兩套造型,學會了嗎?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桂綸鎂穿香奈兒2017早春系列的洋裝,耳骨戴著彗星系列耳環。

關鍵字:

桂綸鎂, CHANEL, 香奈兒, 珠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