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疊椅這樣設計,生活變得更加有趣

2016年10月24日 10:00

文 / 破點 POINT

對於家裡空間不大的人而言,摺疊椅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家具,但真正有用過的人一定都知道,要找到一張好用又具有設計感的摺疊椅簡直難如登天!日前,愛爾蘭設計工作室Tierney Haines Architects設計出一款嶄新的摺疊椅,不僅大膽顛覆了傳統摺疊椅的設計思維,也一舉提升了摺疊椅的美學,看過的人無不想在家中擺上幾把。


▲Palfrey的創新徹底顛覆了傳統摺疊椅的設計思維。

以原漿木材、皮革取代海綿、不鏽鋼的安排,便不難看出其水準之上的品味,而與傳統摺疊椅把坐墊往靠背區截然不同的摺法,更是教人感到為之驚豔。名為Palfrey的摺疊椅,採左右兩側朝中間方向摺起的橫向摺疊法,在左右椅腿併攏的過程中,皮質製椅背也跟著摺疊在一塊。


▲Palfrey摺疊後,座位椅板會與地面垂直收起。

當多把併在一塊擺放時,佔據空間較傳統摺疊椅要少上許多。如此外貌、實力兼具的摺疊椅稱呼自己是第二,相信沒人敢說是第一。


▲皮質製椅背著實為Palfrey的設計增添了不少品味。

Source. Tierney Haines Architects

看更多《破點 POINT》文章

想即時獲知最新設計新知動態,歡迎加入破點 POINT》 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