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游泳被抓包! 左手中指驚見「訂婚戒指」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五官精緻有如洋娃娃,身高168公分,體重約60公斤,經常自稱自己是「微胖界的女神」,但是她近日成功減重6公斤,脫離微胖界,並要大家以後改稱她「范小廋」。她日前在微博分享素顏游泳照,卻遭眼尖網友發現左手中指上戴著戒指。

▲范冰冰被網友抓包,左手套著戒指。(圖/翻攝自范冰冰臉書)

范冰冰23日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系列游泳照,並稱「變廋廋的過程!」照片中她穿著黑色長袖潛水裝,戴著泳帽頂著素顏,肌膚依然水嫩白皙,樣子看起來十分清純。但是卻遭到眼尖網友發現,其中一張她雙手放在岸邊,看著鏡頭的照片中,她的左手中指上戴著戒指,紛紛關心是否與男友李晨已經訂婚,隨即引起粉絲熱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分享游泳照,卻意外讓眼尖網友發現左手套著戒指。(圖/翻攝自范冰冰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