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揪閨密組新團「吳安甯」 燦笑竟撞臉吳青峰啦!

2016年10月23日 20:41

▲張鈞甯出道多年在演藝圈結交了不少好友。(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張鈞甯氣質出眾,她出道多年並在演藝圈中結交了不少好友,與蘇打綠主唱青峰、創作才女張懸,更是結識多年的閨密,她日前在微博上曬出3人「臉貼臉」的親密合照,讓不少網友都非常羨慕他們的好感情,也有不少粉絲驚呼3人長得越來越像了。

▲張鈞甯、青峰和張懸合體,組成「吳安甯」。(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23日在微博上分享與吳青峰、張懸(焦安溥)的合照,並寫下:「好久不見,吳安甯。」讓粉絲紛紛大呼,「好開心,終於看到3人合體了」、「終於看到『吳安甯』組合」。照片中的3人都素顏上鏡,笑容的弧度也極其相似,讓不少網友笑稱3人有「閨密臉」。

▲青峰的瀏海意外成為網友焦點。(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在其中一張青峰與張鈞甯的合照中,他的瀏海看上去似乎缺了一個角,意外引起大家的關注,並被虧「青峰的瀏海是不是自己剪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