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影后撞衫!小鎂靠角度穿出靈氣 范文芳穿則顯胖 

▲影后撞衫,搶穿同一件香奈兒洋裝。(圖/milk X提供、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桂綸鎂近日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時,穿著香奈兒(CHANEL)多層次蕾絲短洋裝登封,閉眼坐在泳池內,十足文青味,但沒想到這件洋裝,早在上個月范文芳來台公開亮相時就穿過。

這件多層次的蕾絲洋裝不好駕馭,因為整件呈現A-Line線條,加上多層次蕾絲面料,澎鬆感容易顯胖,對於穿上公開亮相的新加波影后范文芳來說,360度零死角全都看透透,就顯得較吃虧。

 

▲范文芳出席活動,無法靠角度避開「顯胖」感,360度通通看得到。(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但對穿上拍照的小鎂來說,就沒有這種「顯胖」困擾,拍攝平面雜誌能透過光影的變化、取鏡角度的不同,營造出有氛圍的美感。在這張照片中,頂著俐落超短髮的小鎂,閉目養神的POSE,反而更有靈氣,渾身散發專屬於她的脫俗美感。

▲桂綸鎂是為雜誌拍攝穿上,閉上眼睛更有靈氣。(圖/milk X提供)

▲桂綸鎂著香奈兒黑白格紋斜紋軟呢拉鍊式短外套拍攝內頁。(圖/milk X提供)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