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妻「伸手指」惡整謝和弦 下秒收拾回娘家行李!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憑藉獨特的創作曲風,吸引大批人氣,4月娶回交往4年多的混血女友Keanna(扣嫂),恩愛的兩人也時常透過臉書放閃,羨煞旁人。而日前「扣嫂」Keanna分享一張她惡整老公的照片,並在底下留言稱「我先去收拾一下回娘家的行李」,調皮舉動讓網友笑翻。

▲謝和弦被老婆惡整卻渾然不知。(圖/翻攝自Keanna臉書)

「扣嫂」22日晚間在臉書上分享一張老公謝和弦的照片,畫面中她在手指畫上「小鬍子」,並巧妙地運用拍攝角度,把手指放在老公的人中,為對方製造小鬍子,而阿扣似乎一點都不知情,還配合地將手放在大腿上,瞪大眼睛看著鏡頭,表情相當逗趣。扣嫂在發文中寫下:「臭少年不懂為何我拍他,硬要把手指放在他人中?嗯…我想他等等就會知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扣嫂將畫上小鬍子的手指放在謝和弦的人中。(圖/翻攝自Keanna臉書)

照片PO出後,隨即引來許多網友大讚毫無違和感,「好搭」、「太可愛了」,也有許多粉絲在底下敲碗表示「好想知道後續」,讓Keanna也在底下開玩笑留言稱:「我先去收拾一下回娘家的行李。」兩人調皮的互動,不僅閃瞎網友,也見證到小倆口對彼此的依賴和信任。

▲扣嫂在底下留言稱要收拾行李回娘家。(圖/翻攝自Keann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