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被小萌娃索吻捏G奶! 曬羞照「沒有ㄧ張不摸的」

▲熊熊擁有傲人G奶,吸引大批粉絲喜愛。(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G奶女神」熊熊(卓毓彤)擁有清純可人的臉蛋、前凸後翹的身材,不僅男粉為之瘋狂,許多女粉也相當羨慕她的絕美體態。而她的魅力連小寶寶都沒法擋,22日貼出一連串和2個萌娃互動的照片,令大批粉絲驚叫「放開那個大姐姐,讓我來!」

熊熊和人氣小網紅「天天」相見歡,一碰面就被小男孩熱情獻吻,加上妹妹「小莓子」,一個人抱2個孩子十分開心。而她大讚小男孩「很會把姨姨」,而且回顧所有照片,女娃小手總是摸著她的胸部,忍不住留言「莓子很有興趣」、「沒有一張不摸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熊和小萌娃「天天」玩親親,又被妹妹「小莓子」摸胸部。(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網友看到熊熊和小朋友抱在一起玩親親的照片,激動喊「放開那小孩,有本事衝著俺來!」也有人向小朋友喊話「放開那隻熊」,「小朋友不要這樣啊,我們大家好羨慕」,粉絲還發願想回到小時候,「當小孩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