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小嶋陽菜緊急開直播 「重大訊息」引粉絲淚崩

▲小嶋陽菜從出道以來便一直是高人氣成員。(圖/取自小嶋陽菜IG)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天團AKB48成員小嶋陽菜是創團核心成員之一,因擁有甜美的外貌及火辣身材,自從出道便享有高人氣;不過,28歲的她,已經是團體中年紀最大的成員,她也在2016年總選舉上宣布即將畢業。她22日突然表示要緊急開直播發表重大訊息,吸引許多粉絲擠進直播間,而她也露出招牌笑容親自宣布「畢業日」。

小嶋陽菜22日緊急宣布在日本時間晚上10點22分要開直播,並表示要發表「重大訊息」,原來是她終於確定自己要從AKB48畢業的日子。她在直播中親口宣布即將於2017年2月22日在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辦畢業感謝祭,除了是身為AKB成員的最後一場大型活動,也是感謝粉絲並道別的最後一天,讓許多粉絲直說「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還是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