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激動宣布「我當阿姨了!」 淚崩狂賀Ella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22日晚間正式宣布懷孕,立刻掀起網路轟動,和老公賴斯翔(賴解孵)結婚4年,終於要迎接第一個寶寶誕生。而Selina第一時間也大喊「我當阿姨了!」

▲Ella宣布懷孕,Selina同步狂賀。(圖/翻攝自Ella、Selina臉書)

Selina分享Ella的懷孕的好消息,激動寫著「我要哭了!我也要告訴大家!我當阿姨了!」由於Ella日前傳出疑似懷孕的消息,令粉絲又驚又喜,終於在適當時機可以公開喜訊,她也同步狂賀,網友笑虧「 憋慘了妳們,妳一定是最正的阿姨!」還有人說「 S.H.E從少女天團變成少婦天團了,然後變成媽媽天團了,為你們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恭喜!更多「Ella懷孕」新聞請點

▲Ella、Selina、Hebe好感情令粉絲感動。(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激動宣布「要當阿姨了!」(圖/翻攝自Sell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