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K2》池昌旭把潤娥裹進被子 近距離凝視:會怕嗎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韓劇《THE K2》由池昌旭、潤娥、宋玧妸擔綱主演,該劇22日播出第10集,高安娜與金濟夏的感情急速加溫,不過就在此時,高安娜看到了母親的案件調查記錄,於是當面向崔宥真下戰帖;另一方面,金濟夏接到了必須賭上命的任務,並與崔宥真交換條件,想要力保高安娜的安全。

高安娜在朝夕相處下,逐漸對金濟夏動心,更為了對方首次嘗試化妝,直接對金濟夏宣示「現在你是我的了」,超甜告白也讓金濟夏在心中產生動搖。不過,高安娜同時也從崔宥真的弟弟崔盛元手中拿到了母親的案件調查記錄,對於「媽媽是被謀殺的」這件事更加深信不疑。

▲金濟夏與高安娜終於確定喜歡上彼此。(圖/翻攝自tvN直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決定查出真相的高安娜,在崔盛元的安排下,直接闖入了崔宥真的直播節目現場,並當面向崔宥真下戰帖說:「我想知道媽媽是怎麼死的。」讓對方相當驚慌失措;而一旁的金濟夏則是看傻了眼,害怕高安娜這麼做會招來危險。

▲高安娜決定正式向崔宥真展開復仇。(圖/翻攝自tvN直播)

崔盛元為了對抗姊姊崔宥真,假借要幫助高安娜調查母親死亡真相,設法想將高安娜的曝光率提高;怎料,拍攝現場卻遭帶著毒氣瓦斯的不明人士闖入,金濟夏發現後,得知不明人士是崔宥真的貼身秘書派來的,於是他立刻將高安娜送走、想要保護對方,結果沒想到兩人為了互救,最後一起昏倒在現場。

另一方面,張世俊被候選對手朴官洙設計,遭到黑心檢察官調查,政治生涯岌岌可危;而崔宥真為了鞏固丈夫的候選位置,以及自己未來的野心,在與JSS商量之後,決定派出金濟夏去除掉朴官洙。

獲救後的金濟夏帶著高安娜回到住宅,發現高安娜仍然處於恐慌狀態,於是拿起大毯子將高安娜一起蓋住,兩人以3公分的距離躲在毯子中一邊走向大門,原本小鹿亂撞的畫面竟還穿插高安娜肚子叫的聲音,兩人帶著不知所措又羞澀的表情展開搞笑對話,讓觀眾看了大爆笑。

最後金濟夏順利帶著高安娜走進屋子,並詢問對方:「還害怕嗎?」結果近距離看著女方說「害怕」的樣子,他再也無法抑制心中的情感,親吻了高安娜。不過此時,他也接到了來自崔宥真的任務電話,知道自己即將面臨生死未卜的局面,於是他向崔宥真提出趕走金秘書、保護高安娜的條件,決定放手一搏。

▲金濟夏和高安娜躲在毯子裡接吻的畫面令人心動。(圖/翻攝自tvN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