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總冠軍賽首戰洲際2萬人滿場平紀錄 兄弟票房進帳2千萬

▲中華職棒年度總冠軍賽第1戰中信兄弟球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職總冠軍賽中信兄弟對戰義大犀牛,22日首戰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有滿場2萬人進場看球,史上第7次單場觀眾20000人,平冠軍賽單場最多人數記錄,初步估計票房收入超過2000萬元。

總冠軍賽首戰洲際球場有2萬人進場,連同去年最後2在桃園2萬人滿場,是聯盟總冠軍賽連續3場達2萬人的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洲際曾在2010年總冠軍賽首戰有2萬人進場,今天是睽違6年再度2萬人滿場。

今年總冠軍賽中信兄弟門票最貴1400元,2萬人滿場的票房,中信兄弟大約有2千萬元進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