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飛魚》殺青7鮮肉爆哭!緊擁抱成圈不捨放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傳一、魏蔓主演《飛魚高校生》在年輕族群引起熱烈討論,一舉捧紅8位小鮮肉黃宏軒、張洛偍、管麟、賴東賢、涂善存、林睦言、宋緯恩、英承晞,他們拍戲朝夕相處感情好,21日舉行殺青酒,一開始熱絡敬酒、拍照做鬼臉,但要結束散場時超不捨,其中7人緊緊擁抱2分鐘不放手,全都控制不住眼淚大爆哭。

▲《飛魚高校生》殺青酒。(圖/記者林奕如攝)

該劇講述游泳校隊題材,8位小鮮肉一字排開超養眼,全都擁有高顏值外表及健壯身材,隨著劇情熱播,吸引許多死忠粉絲。21日晚間舉行殺青酒,上台說感謝詞時,所有人都感性哽咽,宋緯恩想起出道辛酸,更是直接落淚,現場氣氛溫馨感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殺青酒上7鮮肉緊緊擁抱成圈,全都淚崩不捨。(圖/記者林奕如攝)

殺青宴上,黃宏軒、張洛偍、管麟、賴東賢、涂善存、宋緯恩、英承晞小鮮肉們一開始還開心敬酒,但直到宴席最後,開始感覺到要散場了,彼此緊緊擁抱成圈2分鐘不想放手,大家都淚崩不捨,流下男兒淚,黃宏軒還一度哭到不能說話,最後大家深深一鞠躬,感謝粉絲支持。

▲《飛魚高校生》殺青酒。(圖/記者林奕如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