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高潮讓妳有「理想性愛」嗎? 女人必知3大愛愛真實面


▲性愛中的激情,並不全然由「高潮」決定。(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電影中,不少性愛場景通常都結束於男女一起性高潮後,但現實生活中好像只有一方能先達到高潮。國外網站《Mic》分享關於「性高潮」的3大真實面,妳應該停止把理想性愛與性高潮連結在一起,因為對女性而言,高潮不代表結束

1.性愛中的激情,並不全然由「高潮」決定
擁有一場完美的性愛有很多方式,光是前戲的投入就是種享受,而有研究證實,花費時間在培養氣氛上,能正向提高享受度,而真正的美好性愛,需要的是精神上的飽滿、對兩人關係的肯定,以及對方的享受度。

2.只注重性高潮會很有壓力
根據研究指出,某些女性為了想要真正獲得高潮,所以假裝性高潮,好讓她們有所謂的「理想性愛」,結果都是女人在做愛過程中倍感壓力,而有超過80%的女性都承認,她們曾經假高潮過,目的是為了討好另一半,或是改善自己不好的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找到雙方平衡點,享受過程而非目的
人對於享受的定義不一樣,而性高潮其實不用被過度重視,美好的性愛其實也不只是在於能否獲得快感,根據統計,只有25%的女性,能在性愛中達到規律高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