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版周子瑜出爐! 成為「一級秘密」顏面擔當

▲「一級秘密」來台找新成員。(圖/TVBS提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日前和南韓JSL娛樂經紀公司合作,跨海來台甄選「Top Secret 一級秘密」台灣成員,21日選出優勝者,由年僅17歲的張豐豪奪下,成為最年輕的團員,而黃子佼也期勉張豐豪能在國外努力學習,為台灣爭光。

總報名數高達155人,歷經3個多月的海選和複選,剩下9名參賽者,最後選出年僅17歲的張豐豪。評審JR和小麥解釋,「雖然其他參賽者都表現很棒,但是張豐豪不管是年紀或是可塑性都最好,再加上他的型和團體最合,所以選擇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豐豪(正中間黑衣)成員新成員。(圖/TVBS提供)

「一級秘密」隊長發表感想時提到,希望沒有被選上的人不要放棄夢想。而張豐豪賽後也表示自己不怕吃苦,希望南韓培訓的經歷能夠讓自己成長,被問及希望在「一級秘密」裡的定位,他笑說:「最擅長的是跳舞及年輕,應該是擔任舞蹈擔當及顏值擔當吧!」

▲「一級秘密」將在2017年出道。(圖/TVBS提供)

「一級秘密」預計將在2017年出道,還未正式出道就擁有高人氣,許多粉絲得知他們將在TVBS選新成員,一早便在公司門口等待,開始後更有100多人在現場應援,拿著相機不斷對著他們狂拍,甚至趁著空檔呼喚成員名字,而他們只要有機會,就會和粉絲揮揮手或是比愛心手指,展現了親合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