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白,有女友啦?」 朴寶劍羞露靦腆笑容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背包旅行綜藝《花漾青春》會找藝人前往各國旅行,常趁成員不知情的情況下,在出發前一刻將明星帶到機場出國,該綜藝23日將在東森戲劇台播出朴寶劍、柳俊烈、高庚杓及安宰弘參與的「非洲行」,比較晚出發的朴寶劍不僅迷路,還被調侃「被告白啦!有女友了啊。」洩出害羞的一面。

▲朴寶劍在搭機期間,收到很多空姐禮物。(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朴寶劍在《花漾青春》裡與3位哥哥分開搭機前往非洲,他剛從音樂節目主持下班,就立刻被工作人員載到仁川機場,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的他,不禁直呼:「感覺有點恐怖耶!」呆萌的他還在搭機期間錯過班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旅程中雖不停轉機,朴寶劍也在過程中收到許多來自空姐的小禮物,讓他帶著各式各樣的高級零食直奔納米比亞,爆笑的是,他的特殊待遇讓哥哥相當不可置信,3位哥碎念笑問:「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到底是哪個空服員給你的?」甚至語帶調侃地對他說:「唉呦,我們寶劍被告白啦!有女友了啊!」讓他相當不好意思,露出靦腆的笑容。《花漾青春》非洲之旅將在23日起,每週六、日晚間11點在東森戲劇台首播。

▲朴寶劍、柳俊烈、高庚杓及安宰弘因戲劇結緣。(圖/東森戲劇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