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寵愛兒子原因曝光! 自責讓余祥銓生病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余天1978年與李亞萍結婚,婚後育有2女1子,因為夫妻倆在演藝圈名聲響亮,連帶影響3個孩子從小就備受各界關心。尤其是身為獨子的余祥銓,更是受到大家關注的焦點,外界都認為余天非常寵愛他,因此讓他被冠上「靠爸」的稱號。然而日前余天透露,自己會特別疼愛余祥銓,其實是因為「覺得虧欠」。

▲余天透露寵愛兒子余祥銓的原因。(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據《時報週刊》報導,余天友人透露,余天在年輕的時候就罹患僵直性脊椎炎,嚴重時更可能臥床不起,全身動彈不得,而這種疾病是有基因遺傳性的,余祥銓也患上了這種病,讓深知發病時的痛苦的他,對兒子感到非常虧欠,因此對兒子疼愛有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天與余祥銓同樣都患上「僵直性脊椎炎」。(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余天也從未將此事公開,因此讓外界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讓兒子被冠上「靠爸」的標籤,也讓他非常無奈。余天早前也曾在訪談中,為兒子抱不平,認為靠爸又怎麼樣,更反問:「哪個小孩不靠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