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Gigi穿PRADA送大腿根部 穿蕾絲送美胸 

 

▲吉吉哈蒂德穿蕾絲服裝,性感又有藝術感。(圖/翻攝自FashionModels微博,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當紅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身材火辣辣,成為《VOGUE》日本版12月號的封面女郎,光看封面,只露出單邊肩膀,沒什麼,內頁穿著蕾絲上衣展現身材、PRADA外套下面僅有一條迷你三角褲,該邊大放送,性感到讓人噴鼻血,但整體效果又十足的唯美浪漫,超模氣場不同凡響。

▲PRADA大衣下面只穿了超低腰小褲褲。


▲吉吉哈蒂德是《VOGUE》日本版12月號的封面女郎。

21歲的吉吉哈蒂德氣勢如虹,落幕不久的時裝周處處有她身影,青春洋溢又是模特兒,展現身材不是什麼稀奇事,但每露一次就是會讓人忍不住讚嘆一次,為《VOGUE》日本版拍照,蕾絲蓋著她的臉,是濃厚的藝術氣息,換上深V蕾絲洋裝,姿態撩人,穿整身的蕾絲服裝,趴著,秀出背部、隱約露出胸型,不那麼赤裸裸反而更引人目光。

▲吉吉哈蒂德趴著,隱約秀出胸型。

穿PRADA大衣,以為就沒看頭了嗎?當然不,她的下半身,只穿了極低腰的蕾絲小褲褲,該邊被看光光,但超模用時尚態度告訴大家,性感不等於情色,讀者們可能邊擦鼻血邊想著,這件大衣、這條小褲,都好好看啊!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吉吉哈蒂德最近紅到不行。

關鍵字:

GigiHadid, 吉吉哈蒂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