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含淚割愛送養更幸福 大白熊臭屁露憨笑再也不孤單

▲熊熊和臭屁只要一出門就是大家矚目的焦點。(圖/網友林先生授權提供)

記者陳亭伃/採訪報導

風和日麗的早晨,「熊熊」跟「臭屁」跟著把拔一起到陽明山擎天崗活動活動,悶在室內對大白熊(庇里牛斯山犬,俗稱大白熊)來說可不是好受的,尤其是生在台灣這樣潮濕悶熱的環境。一見到寬闊綠油油的草皮,兩兄弟失去理智的往前衝,彷彿在說:「大自然在呼喚咱們啊!」

天真大白熊兩兄弟看見遠方有穿著白紗的新娘,興奮地發出嗚嗚嗚的聲音,好像以為是跟自己一樣的雪白的同類。把拔一邊吃力的拉著牠們、一邊說「齁!那是新娘子啦!」看起來威風凜凜的熊熊討了沒趣,索性趴下不斷聞著青草的味道;而好動的臭屁,也開始跟周圍圍觀的遊客玩了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熊一站起來,跟一個成人差不多高,讓在場的人都嚇一跳。

4歲熊熊和2歲的臭屁平時相親相愛的過著日子,但其實之前「臭屁」可是領養的呢。由於大白熊的花費相當高,光是一個月的美容、食物、空調除濕電費等等就需要花到上萬元,需要經濟狀況較穩定的飼主才有辦法照顧,臭屁以前的主人雖然相當疼愛他,但是最後還是能力不夠,所以就委託熊熊爸接手照料,讓牠在更溫暖的家繼續成長茁壯。

來自法國的大白熊,因為龐大的體型配上憨憨傻傻的臉,讓許多人畏懼心不會太高。在過去牠們可是能夠對付熊或是狼的襲擊,過去還曾擔任保衛羅浮宮的警衛犬,真是又可愛又威風啊!

▼熊:兄弟!這景不錯!臭屁:能不回家就好了。

關鍵字: 大白熊熊熊臭屁擎天崗放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