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漁會理事長遭毆 犯嫌遭警鎖定只好投案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10月16日下午2時許,花蓮區漁會理事長在市區富強路一家便利超商外,遭幾名蒙面男子持鋁棒毆傷案件,案發後花蓮警分局調閱路口監視器過濾比對後鎖定20歲的顧姓男子等6人涉有重嫌,犯嫌自知難逃警方追緝,20日來到花蓮警分局坦承行兇(圖/花蓮縣警局提供),全案偵訊後依重傷害、恐嚇及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這起暴力案件發生後,警方研判起因是雙方發生糾紛,由於案件發生在大白天,引起警方高度重視。警方專案小組初始以車追人,但發現涉案的二部自小客車懸掛偽造車牌,警方專案小組不放棄,擴大調閱案發附近上百支監視器畫面過濾比對,終於鎖定犯案車輛,並進一步追查出顧姓、李姓男子涉有重嫌。

顧姓犯嫌自知難逃警方追緝,在10月20日接近中午時分,偕同李姓、王姓、張姓同夥,駕駛犯案車輛來到花蓮警分局坦承行兇,4人接受警方偵訊時坦承因與被害人發生糾紛才會動手傷人,警方將持續查緝綽號小蔡及小馬2名涉案犯嫌到案查明犯案動機,全案偵訊後依重傷害、恐嚇及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花蓮警分局也呼籲民眾,如遇上暴力或聚眾滋事案件,能協助撥打110通知警方處理,警方將立即調度快速打擊犯罪特警隊到場有效壓制犯罪,展現警察執法決心,維護花蓮縣治安平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