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政「背尿袋敬業上戲」 劉香慈淚憶心疼前輩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本土劇演員賀軍政在《嫁妝》17日膀胱癌病逝,享壽63歲,消息讓粉絲、演藝圈後輩們都十分不捨。他在《阿不拉的三個女人》飾演劉香慈父親,劉香慈聽到噩耗悲痛,回憶跟他拍戲點滴,「賀大哥背著尿袋、扶著拐杖到現場,還是敬業的拍戲,真的很心疼。」

▲劉香慈回憶賀軍政背尿袋敬業拍戲。(圖/民視提供、劉香慈臉書)

劉香慈透露賀軍政在劇中飾演她父親,「他(賀軍政)為了配合劇組趕戲,沒有第二句話的一個人坐高鐵下來台南,再由工作人員接他到現場。」她說,那時賀大哥整個人消瘦,背著尿袋、扶著拐杖到現場,講起話來氣若游絲,大家都很震驚。為了連戲關係他不能拿拐杖,她描述「賀大哥一樣照導演的指令去做,看他舉步維艱,身子輕微的顫抖,真的很心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香慈臉書追憶前輩賀軍政。(圖/翻攝自劉香慈臉書)

賀軍政拍《嫁妝》時身體感覺不舒服,去醫院診斷確定罹患膀胱癌,手術割除後,裝上尿袋,更暴瘦10公斤,但依舊敬業回去劇組拍戲,經紀人就曾透露,他不想麻煩別人,就算病情告急,也不讓大家來探視,17日病逝後,到20日才傳訊通知經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