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鬥牛梗眼鼻耳遭刺青成大花臉 巴西主人辯稱:可以防癌

▲巴西刺青師Emerson Damasceno將愛犬刺成大花臉,PO上臉書炫耀遭眾人撻伐。(圖/翻攝自Emerson Damasceno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通常都是主人為了展現對寵物的愛,才會將寵物的樣子刺在自己身上。但在巴西這名刺青師「達瑪斯辛諾」(Emerson Damasceno),居然在鬥牛梗「臉上刺青」,並PO在臉書上炫耀,說是為了幫牠防癌,照片一出,引起網友與律師群起撻伐,指控這名主人是在虐待動物。

照片中可憐的鬥牛梗,原本白靜靜的臉蛋,被刺成花面狗,臉上被刺了五個地方,鼻子被刺上錨、指節銅套與鑽石,雙眼下方被紋上星星,雙耳上也遭刺上洛杉磯道奇棒球隊的標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達瑪斯辛諾在臉書秀出這張照片,先是由一名律師費南達蘇雷斯(Fernanda Soares)發現,接著引起更多網友的關注,大家齊聲撻伐這名狗主人,認為他在虐狗;不過,達瑪斯辛諾反駁,自己是在為愛犬防癌,還跑去獸醫學校請獸醫,學習如何為狗狗紋身防癌,達瑪斯辛諾女友也幫他一起辯駁。

根據了解,獸醫學校嚴正否認這項說法,並且多名動物專家表示,紋身無法幫助狗狗防癌,而且還會導致其他問題發生。

事後,達瑪斯辛諾發現風向不對,變把照片刪除,並將臉書關閉,但仍遭網友人肉搜出,目前尚不清楚警方是否會針對虐狗事件進行調查。

▼可憐的鬥牛梗原本樣子。

關鍵字: 鬥牛梗巴西虐狗刺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