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體驗西部風情!《碧血狂殺2》首支預告正式公開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Take-Two Interactive 旗下的遊戲發行公司 Rockstar Games宣布,眾所期待的《碧血狂殺2》將於 2017 年秋季在 PlayStation 4 及 Xbox One 平台上推出,並於今(10/20)日釋出首支預告片。

《碧血狂殺2》是講述在美國無情的蠻荒大地上綻放出的生命詩篇。本遊戲龐大又細膩的世界,也將是全新多人遊戲模式體驗的最佳舞台。「透過 Red Dead Redemption 2,開發團隊努力突破極限,試圖在栩栩如生的世界中打造互動娛樂。」Rockstar Games 創始人 Sam Houser 表示:「我們希望能運用截至目前在開發遊戲過程中學到的一切技術及經驗,為玩家帶來一場史詩級的遊戲體驗。」


 

關鍵字:碧血狂殺2PS4XBOX O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