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終敲安卻失誤 港工廖證華對不起球隊

▲南港高工廖證華及爸爸(左)。(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中報導

第四屆中信盃黑豹旗64強台北市南港高工對上高雄市普門高中,遭到0比10完封淘汰,隊中唯一敲出兩支安打的廖證華,卻在首次安打時發生跑壘失誤遭刺殺,雖然後來又敲出一支安打彌補,但他說,「還是覺得很對不起球隊。」。

►更多相關報導盡在中信盃黑豹旗官網&黑豹旗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證華表示,最近自己的狀態很不好,始終沒有貢獻,今天終於敲出安打了,「我太興奮了。」沒想到因此而跑壘失誤出局,接著終於又敲出一支安打,卻沒為球隊得分,他難掩失望地說,「很對不起球隊。」

南港高中成立四年,去年才轉型為木棒組球隊,教練吳承瀚認為,學生還有很多球技要加強,「不過他們也知道這場球輸在哪裡,守備失誤太多,打擊揮空率太高,回去繼續訓練。」

從小五開始接觸棒球後,廖證華求學生涯曾經一度因為「打得太爛了」,而遭父親反對,擔心他未來找不到出路,「不過我就說我還是想打,我爸最後就妥協了,而且他也很喜歡看棒球,所以其實也很支持我打,我的每場比賽他幾乎都會來觀賽。」

南港高中本屆黑豹旗在64強遭遇普門高中止步,今年已經高三的廖證華說,「前兩屆也差不多這時候就被淘汰了,不過輸了就是我們技不如人,沒有資格難過,回去繼續加油。而我的體態已經輸人家一大截,在力量方面要更加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