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丹娜:選她,我就幫你口交! 催票力挺希拉蕊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58歲歌壇天后瑪丹娜(Madonna)出道超過35年,她放蕩不羈的言論,經常引來許多抨擊,但是她依然不改敢言敢行的個性,依舊大膽表達自己。她日前再次在一場公開表演中語出驚人,以不雅口吻為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拉票,引起現場熱烈反應。

▲瑪丹娜一向作風大膽,經常語出驚人。(圖/達志影像)

天后瑪丹娜18日為喜劇演員艾咪舒默(Amy Schumer)脫口秀站台,談及近日在美國備受關注的總統大選,她面對麥迪遜花園廣場的全場觀眾大喊,「如果你選希拉蕊,我就幫你口交!」引來現場觀眾一陣歡呼,之後她還加碼稱,「我很厲害,我不是(口交)工具,我不是草包。我會有眼神交流及我還會吞下去!」而這段對話也引來現場一陣譁然,在網路上也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丹娜在表演中為希拉蕊拉票。(圖/翻攝自網友Joe推特)

▼瑪丹娜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幫希拉蕊拉票。(影片/取自Twitter,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