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和狗狗戴對鍊 絕不棄養「舔了就是我的」 

孫芸芸和愛犬Sesame一起入鏡拍照。(圖/TSPCA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對鍊不一定要和情侶戴,和寵物一起戴也是一件很棒的事,多麼別出心裁!孫芸芸和台灣防治虐待動物協會(TSPCA)合作,設計了限量對鍊,骨頭造型的墜飾上寫著「I LICKED IT SO ITS MINE」(我舔了它,所以它是我的),相當有趣,孫芸芸笑說想這句話並不困難,「因為我平常廢話就很多」。

▲孫芸芸和台灣防治虐待動物協會合作,希望提醒飼主們終生飼養、絕不棄養。


▲孫芸芸設計的對鍊,主人是項鍊、寵物的可以勾在項圈上,限量300組,每組1,680元。

孫芸芸養了一隻約克夏名叫Sesame,對於愛護動物的議題相當關心,受到TSPCA的邀請設計對鍊,她找了一群同樣愛動物的好友們共同參與,各自帶著自己的寵物,為公益對鍊拍攝形象照,由知名攝影師林炳存掌鏡,動物不好拍,林炳存笑說:「拍攝的時候現場不是音樂,是敲鑼打鼓。」

不只敲鑼打鼓,還準備了各式各樣的零食,為了拍出與「I LICKED IT SO ITS MINE」呼應的畫面,籃球員簡浩、飾品設計師盧南君,都用花生醬沾嘴邊,好博得愛犬「舔」,盧南君帶了養的兩隻臘腸犬,她說:「牠們騙走很多零嘴耶!」愛狗的她說:「睡覺我都會一手牽一隻,覺得那一刻好幸福。」

▲盧南君(左)、歐陽娜娜都和自己的狗狗一起拍照。

孫芸芸的約克夏Sesame是應女兒要求養的,她說:「我之前養狗,狗狗走了我好難過,覺得沒辦法再承受這種感覺,所以決定不再養,後來是小孩喜歡,所以又養了Sesame。」拍照時攝影師變出冰淇淋,孫芸芸說:「吃了兩支!因為拍到融化,趕快換一支。」

▲孫芸芸幫待認養的狗狗戴上項圈。(圖/記者林明瑋攝)


▲楊秀容(右)因為看到毛加恩(左)的狗覺得太可愛,而養了博美Milky。

原本怕狗的Dazzing老闆楊秀容,養狗的原因竟是毛加恩,她說:「以前我是那種人家家裡有狗,我絕對不去的,有一次在公園碰到毛加恩遛狗,覺得好可愛,而且我老公也喜歡狗,所以才養了博美,從小型犬開始,接下來希望再多養中型、大型的狗,我現在完全不怕狗了。」

▲王思平(左)、孫瑩瑩都出席記者會,希望為動物們盡一分心力。

包括孫瑩瑩、王思平、歐陽娜娜、蔡詩蕓、隋棠等人也都加入了這次的主視覺照拍攝,「I LICKED IT SO ITS MINE」公益對鍊限量300組,會在孫芸芸的飾品品牌YUN YUN SUN專櫃和網站販售,所得全數捐予財團法人台灣防治虐待動物協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孫芸芸與好友們一起為「I LICKED IT SO ITS MINE」公益對鍊拍攝形象照。

圖輯一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