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不認識只因瞄一眼 胖惡煞當街大腳踹翻人同夥再圍毆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黃姓男子20日凌晨在三重正義南路一處卡拉OK店外打電話,卻因瞄了一眼從店內出來的一夥人,竟就遭其中一名胖惡煞大腳踹翻倒地,隨後3名同夥即上前拳打腳踢圍毆,甚至還拿起一旁攤販圓凳狠砸後才離去,警方下午循線將李姓、陳姓男子及陳姓少年3嫌逮捕送辦,並正查另一名動手打人男子到案。

三重分局大同派出所是在今日日0時51分許,接獲民眾指稱三重區正義南路一處卡拉OK店前有打架事件,員警2分鐘內趕抵現場時,發現有ㄧ名黃姓男子(38歲)遭人打的鼻青臉腫坐臥在地上,員警見狀先將黃男送醫治療,所幸其意識清楚僅臉部及四肢有挫傷,並無生命危險。

互瞄一眼不爽,三重惡煞當街踹翻人,同夥再上前圍毆。(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訽問其為何被打,他則說並不認識對方,當時他在店外打電話,隨後發生口角就被打了一頓。警方調閱週遭監視器畫面進行追查,並在今日下午將涉嫌打人李姓、(3歲)、陳姓男子(25歲)及陳姓少年3嫌逮捕,進一步追查才知,雙方都有喝酒,被害人在店外打電話與加害人要離去時,互瞄一眼不爽就動手打了起來,警方除將先依傷害罪嫌函送法辦外,也正追緝另名動手男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