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史上最高二備金 柯文哲:沒說編了就一定要用完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下午出席「二二八與國際人權」特展開幕記者會,面對媒體詢問上任後二備金編列史上最高,但日前稱使用率會是史上最低,遭議員批「耍嘴皮子」,他回應「其實二備金對我來講就是編了,但還是很照規矩使用」,也沒有說編了二備金就一定要用完。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日再度北上,並在受訪時談及北市府近日多位局處首長出走,表示「相信柯文哲一定有能力處理好」;而柯文哲下午面對媒體詢問,則直言「哎呀!人家總是場面話要講」,不過還好,其實自己倒覺得市政越來越穩定。

至於賴清德近日頻頻北上,在雙北看見高人氣,是否擔心被賴的人氣比下去?柯文哲則笑說「擔心有用嗎?」還是做好自己的事就好。至於是否打算見面?柯回應,目前沒有排,「不是我們要見人家,就一定見得到」,這都要安排,不過最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是需要見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