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B’z熱血疾走 再度回溫

我們想讓你知道…出道這麼多年依舊表現優異,不容易!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B’z(圖/翻攝自樂團官網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日本搖滾天團B’z持續穩居一線搖滾樂團,過去創下許多輝煌紀錄,連續冠軍單曲張數更高達48張,也是亞洲第一組藝人進入Rock Walk 搖滾走道,在全球搖滾樂界有深厚的影響力,不分國界,甚至男女老少,最近終於表現稍有回溫。

B'z LIVE-GYM 2015 -EPIC NIGHT- 精華篇

B’z除了熱血、正能量高的樂曲,且搭配影視、廣告,不僅有銷量保證,傳唱度甚高外,演唱會儼然是B’z的秘密武器,由於長年在巨蛋、體育館等級規模開唱,門票不僅搶手,相信許多看過B’z現場的人,精神很難不亢奮,稻葉浩志渾身是勁演唱,不僅MAN味十足,其歌聲與CD差異不大,精力彷彿像用不完的電池般充沛,而松本孝弘的精湛吉他彈奏,為演唱會現場加了不少分數。兩人在舞台上盡情燃燒,台下的觀眾情緒受到渲染,因此也呈現熱情如火的狀態,這或許是B’z長年下來受到不同世代的人愛戴的主因,儘管這幾年成員的個人活動較多,過往打下優異的基礎,才能在樂壇屹立不搖至今。

名偵探柯南2016年電影版預告 (主題曲:世界はあなたの色になる)

儘管最近發片速度不如過往頻繁,不過B’z高國民度依舊有許多商業搭配找上門,例如近期已在日本數位平台下載的”世界はあなたの色になる”,一口氣搭配名偵探柯南電視卡通片頭曲、電影版主題曲,雖然旋律沒有那麼快、強烈,但歌詞正能量滿載,奪下樂團在iTunes熱門單曲週榜第一個冠軍,擠下因”你的名字。”而爆紅的”前前前世”,終止多日冠軍,而緊接著阿部寬主演電影”疾風ロンド”即將上映,也擔任主題曲”フキアレナサイ”創作,表現也令人期待。

フキアレナサイ 電影預告試聽

2018年迎接樂團出道30週年的B’z,會帶給聽眾什麼樣的驚喜與突破,聽眾已引頸期待,B’z在海外也有高支持度,是否有機走出日本,到世界各國舉辦巡迴演唱會,若能實現再來台灣開唱,必定是搖滾控的大福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