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假掰」好姊妹別再忍了 把內心話「工粗來」吧!

▲身邊有沒有這樣的朋友?(圖/翻攝自HahaTai 哈哈台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身邊多少都有「假掰」的好姊妹,雖然看起來對於生活的一切感到美好,沉浸在自己的幸福時光裡,但身為朋友的你,在還沒走火入魔以前,適時的拉她們一把吧!

臉書粉絲專頁《HahaTai 哈哈台》透過情境展現,有沒有一種朋友,明明自己就已經打扮的像美少女一樣,還是在逛街的時候對一樣的衣服大感興趣,甚至要好姊妹給與好評;有沒有一種朋友一直要你幫她拍照,張數無上限,她的動作和你拍的角度也無上限,拍到你手痠她還在想下一個展現美的POSE;有沒有一種朋友,也不知道野餐的意義,食物都買現成的,製造一堆垃圾,然後一直拍裝可愛的照片,其實,身為朋友的你,應該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或是這樣?

片中的幾位主角最後都忍受不住,直接說出心裡的不滿,「你穿什麼都一樣,有時間逛街怎麼不好好上課?多多增加智慧」、「拍這多照片想要別人的讚,對人生有什麼意義嗎?真的很膚淺」、「野餐就是要自己做啊,買這麼多垃圾製造浪費」,並在歡樂的歌聲中解放自己束縛已久的想法,看起來相當開心,但貌似離崩潰的邊界也不遠了。

▼要你拍照的姿勢無上限。

不過《HahaTai 哈哈台》也提醒「心內話有賺有賠,脫口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造成感情決裂本台不負任何責任」!如何不傷感情地提醒好姊妹,真的是需要智慧啊!對此網友紛紛表示「這樣不是好朋友吧」、「超崩潰XD」、「超~假~掰~的」、「閨蜜應該會一起瘋吧」、「把你的內心話工粗來~」、「真正閨蜜是會提供意見的(真心)。」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