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多倫多最怕克里夫蘭? 暴龍、藍鳥季後賽皆輸球

▲印地安人擊敗藍鳥前進世界大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在美聯冠軍賽以4:1擊敗藍鳥闖進睽違19年的世界大賽,而同城的騎士則剛摘下NBA總冠軍,巧合的是,騎士在東區冠軍賽時,也是擊敗同屬多倫多的暴龍才得以前進總冠軍賽。

克里夫蘭在1964年布朗隊奪下NFL總冠軍後,這座城市接下來51年就再也沒能嘗到奪冠的喜悅,不過這段漫長的冠軍荒終於在今年終結,騎士在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帶領下擊敗勇士奪下總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騎士在今年東區冠軍賽擊敗暴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在東區冠軍賽時,騎士的對手就是多倫多暴龍,當時騎士以4:2拿下該系列賽晉級總冠軍賽;剛剛笑擁美聯冠軍的印地安人也是在季後分區冠軍賽擊敗來自多倫多的藍鳥,相當巧合。

印地安人上次晉級世界大賽是1997年,當時血戰7場後不敵馬林魚,至於上次拿下總冠軍則要追溯到1948年,今年盼能延續同城騎士奪冠氣勢,終結隊史68年的冠軍荒,締造「克里夫蘭運動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NBA克里夫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