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籌錢發薪水!為鼓勵募款 黨工募2000元賺5元

▲國民黨中央發布募特別費的實施要點。(圖˙/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資金遭不當黨產委員會凍結,無法如期發放薪水,引來黨工抗議。據消息指出,國民黨中央向各縣市黨部發布「中國國民黨勸繳救亡圖存特別黨費暨黨員資料校正實施要點」,由黨工向黨員募款,每筆認捐2000元,且每認捐一筆,黨中央會補助給該黨工5元。

由於國民黨發不出薪水,引來黨工不滿,更揚言要提高抗爭,因此黨中央發布「中國國民黨勸繳救亡圖存特別黨費暨黨員資料校正實施要點」,藉由黨工向黨員募款,且為鼓勵能夠積極募款,每認捐一筆,黨中央將補助給該黨工5元,若超過6成黨員認捐,黨工可獲每筆10員的工作補助。

要點明定「專案工作績效做為年度考績評定之依據」,而實施募款案時間從10月25日至12月25日,共計兩個月,且專職黨工有3項任務,分別是拜訪黨員、校正黨員資料、請黨員踴躍認捐2000元,以協助黨務能夠正常運作及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