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佯裝配合警盤查 下一秒像猴子到處逃竄還是GG了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許姓毒蟲19日凌晨駕車停於土城區金城路,因行跡可疑遭警盤查,他一開始假裝配合受檢,但下一秒卻衝撞警方逃離,警方通報攔劫圍捕,許嫌棄車逃逸後先是逃到民宅頂樓,再跳到4樓遮陽棚,又跳到裕民路256巷旁火鍋店2樓樓梯處,自以為警追不到但最後還GG了,警訊後將依毒品、槍砲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許姓毒蟲遇警佯裝配合盤查,下一秒卻是衝車逃逸,警圍捕還棄車到處逃竄,自以為不會被抓最後是GG了,警並起出毒品與槍彈。(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土城分局土城派出所副所長張晉嘉率警員陳淀埼、吳立偉,張亞頎等人19日凌晨2點執行勤務時,於金城路二段發現一名男子行跡可疑,神色慌張,再以警用電腦追查車輛與車牌竟不相符,因此,即上前盤查,車上許姓駕駛一開始假裝配合受檢,但下一秒卻加速衝撞警方逃離。

員警立即通報分局勤務中心增派員警支援圍捕,最後許嫌棄車逃逸,先是逃到民宅頂樓,隨後跳到4樓遮陽棚,又另外跳到裕民路256巷旁火鍋店2樓樓梯處,自以為警方追不到,但最後仍遭警方逮捕。

隨後警方在其車內查獲注射針筒1支、改造槍枝1支、子彈5顆等贓證物,警偵訊後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