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玄公布孩子性別「超意外」 神隱4月孕肚老公反幸福肥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陳子玄在八點檔《甘味人生》中飾演活潑的廖米奇,消失一陣子後驚爆已結婚懷孕,許多粉絲也紛紛祝賀恭喜。目前懷孕18週的她,19日去醫院確定寶寶性別,得知消息後興奮表示,「好令人意外的答案!」


▲陳子玄懷孕後,和老公陳建隆一起上節目。(圖/翻攝陳子玄臉書)

陳子玄19日得知肚中娃娃「棉花糖」性別後,興奮在臉書po文,「我肚子裡住著我的前世情人!好令人意外的答案,身邊的人都說我應該會懷女孩,我自己也曾夢見我生了女寶寶~但今天經過醫師確認是男寶寶喔。」雖然經紀人開心誇他一舉得男,但對小夫妻來說,生男生女都一樣好。而媽咪也只擔心,「爸爸小時候超好動,從小就是校隊,應該會很調皮,媽媽要完蛋了!」


▲陳子玄肚中懷男娃。(圖/翻攝陳子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5歲的陳子玄外型甜美,2015年3月和大15歲《戲說台灣》演員陳建隆結婚。她最近常和老公上節目受訪,目前懷孕4個半月,但肚子卻意外神隱,她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透露,目前很喜歡吃蔬菜和咖哩,肚子可能要5個月後才會慢慢明顯。

懷男孩也真的如外傳「變醜」所言,她自己最近狂長痘痘,也長了不少腳毛;倒是老公反而越來越「幸福肥」,雖說擔心之後會胖成一顆球,但好在有老公墊底,她也開心爆料,老公已胖到80公斤啦。


▲陳子玄懷孕後身材依舊,倒是老公越來越幸福肥啦。(圖/翻攝陳子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