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拍出新高度但開創3D是他!神秘預告《阿凡達》回來了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爭》已先於15日在紐約影展全球首映,11月11日正式登場,作為3D、4K、每秒120幀技術的領頭羊,李安可說超級大膽,但其實開創電影3D技術的是《阿凡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他日前現身預告這場歷史變革再重演,喜歡《阿凡達》的影迷們終於可以身歷其境!

▲詹姆斯卡麥隆跟李安導演都致力於創新的電影新技術。(圖/資料照、野獸國提供)

詹姆斯卡麥隆執導的《阿凡達》2009年上映,創新的3D技術徹底改寫電影工業歷史,並在全球大賣28億美元(約新台幣888億元),目前還是影史最賣座電影,因為廣受好評,電影公司還要開拍4集續集,首集將在2018年下半年登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Global Experience Specialists(GES)、光風暴娛樂(Lightstorm Entertainment,LEI)以及福斯也共同創辦了「阿凡達:探索潘朵拉世界特展」,不僅將《阿凡達》各種特殊生物、瑰麗場景、豐富文化搬進互動式展覽裡,觀眾還可在將近400坪的擬真潘朵拉世界探索星球上種種科學與奇幻現象。

▲▼「阿凡達:探索潘朵拉世界特展」讓更多影迷體驗3D世界。(圖/野獸國提供)

GES總裁Steve Moster表示:「我們很興奮能讓台灣《阿凡達》影迷搶先欣賞最新的巡迴展,潘朵拉星球的奇觀必將讓觀眾目眩神迷;我們也很驕傲能在亞太市場首次公開這個高水準的展覽。」GES跟台灣野獸國合作,12月7日開始為期三個月在信義新光三越展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