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王大陸後最帥鮮肉!李程彬入圍新銳年度男演員


▲李程彬與周東雨、馬思純。(圖/M.I.E 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七月與安生》在第53屆金馬獎斬獲不小,包括獲得雙女主角、最佳導演等6項提名,許多人都在討論,在片中與周冬雨跟馬思純搭配的男主角是誰?其實,他就是演出《一把青》二代飛官「焦飛」的李程彬!

李程彬在2016年有4部電影上檔,堪稱今年度最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之一,從2月上映的電影《黑白》,6月上映的《六弄咖啡館》,連接7月台灣暑假娛樂大片《極樂宿舍》,這位由鄭元暢簽下的藝人,不僅在台灣拍電影拍出好成績,在大陸也因電影《七月與安生》有情有義的渣男形象,撩妹無數,帥度爆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程彬與曾志偉。(圖/M.I.E 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李程彬在《七月與安生》中,飾演校草家明,由青澀校草男神,與兩個信格迴異的女孩七月與安生間的曖昧情感糾葛,蛻變為一個成熟男人,人物情感把控到位,將一般男性在感情中的青澀無奈刻劃的生動鮮明,電影上映後,陸媒好評不斷,一致認為他將是繼柯震東王大陸之後,下一位以一部電影即成功進入大陸市場的台灣小鮮肉,他也靠這部電影獲得大陸華語影像新銳影人年度男演員的提名,前途不可限量。


▲李程彬。(圖/M.I.E 最大國際娛樂提供)

在拍攝《七月與安生》的這段時間,李程彬也談言壓力大到無法適應,他說:「第一次到大陸拍戲,又是陳可辛監製的電影,原本壓力已經很大,與兩個女主角對戲後壓力更大,因為他們倆根本不是在演戲,是在活出角色,有了這樣的衝擊,更覺得要跟她倆們在同一個節奏上。」以至於在拍攝電影期間,他的壓力大到猛掉頭髮,內分泌失調變成「鬼剃頭」,好在劇組造型師幫他遮俺得很好,「很謝謝他們,希望劇組每一個人都能得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