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爆懷孕首度發文! 「車頭燈很帶勁」

2016年10月19日 17:01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以團體S.H.E出道15年,和老公賴斯翔(賴解孵)結婚4年,日前傳出疑似懷孕的喜訊,令不少粉絲又驚又喜,但她至今並未正面證實這項消息,而爆出有孕喜訊後,她19日也首度在臉書上發文,逗趣寫下「著猴啦」,笑翻大批網友。

▲Ella老公賴斯翔(賴解孵)結婚4年,感情相當甜蜜。(圖/取自Ella臉書)

Ella爆出懷孕消息後,19日首度在臉書上發文,「我渾身是勁,車頭燈也很帶勁,著猴啦,來唱歌!歌詞來了,請譜曲!」她的一番幽默言論笑翻網友,雖然對於疑似有孕一事隻字未提,希望大家多關注新歌《渾身是勁》。不過,仍有部分網友好奇問,「所以真的有了嗎?!」也有許多粉絲認為,「真的有的話,時間到了Ella自然會說。」盼外界能給她一些私人空間。

▲▼Ella被爆懷孕後首度發文。(圖/取自Ella臉書)

此外,對於Ella傳出懷孕消息,華研唱片則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沒有接獲懷孕消息,平日工作也都正常進行中,若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

▲▼Ella平時經常和老公甜蜜放閃。(圖/取自Ella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