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日本音樂風暴區/黃色猴子新曲夯 初登紅白氣氛濃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級期待!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THE YELLOW MONKEY(圖/翻攝自樂團官網,http://theyellowmonkeysuper.jp/)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本週風暴必聽單曲:THE YELLOW MONKEY/砂之塔

推薦期間:2016/10/19-2016/10/25


今年初樂團THE YELLOW MONKEY宣布音樂活動再開,造成不小騷動,舉辦的演唱會座無虛席,好評不斷。除了演唱會外,日前宣布為菅野美穗主演戲劇"砂之塔"寫歌,THE YELLOW MONKEY今年非常活躍無誤。

▲日劇”砂之塔”(圖/翻攝自節目官網,http://www.tbs.co.jp/sunanotou/)

單曲"砂之塔"走典型的流行搖滾樂型態,維持THE YELLOW MONKEY的一直以來的風格,由於旋律朗朗上口,因此聽過之後很難忘記。歌詞內容與戲劇的懸疑、恐怖氛圍吻合度高,因此一邊看菅野美穗飆戲的時候,容易與這首歌產生連結。音樂錄影帶瀰漫著神秘氣息,以一些被紅色緞帶綁起來的會員制酒館女員工為主軸,或許是長期受到束縛,因此有一天將緞帶剪掉,逃離場所前往新的地方,象徵自由。

音樂錄影帶

這首歌不僅宣告THE YELLOW MONKEY回歸樂壇,也讓樂迷這些年來的等待沒有白費,樂曲的高質量與戲劇的搭配,也吸引一些不認識THE YELLOW MONKEY的聽眾喜愛。而紅白歌唱大賽名單即將在近期揭曉,THE YELLOW MONKEY今年動作頻繁,很有可能初登場為樂團造勢宣傳,備受各界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