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掛假金牌扮奧運國手 上車歡慶洩底承諾下一站下車

▲記者上前採訪時,2人遭到識破喬裝選手上車,並聲稱是被引導上來不是自願。(圖/翻攝自SkyNews/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假冒奧運選手慘遭採訪記者抓包!英國奧運選手搭乘巴士巡迴曼徹斯特慶祝,沒想到竟然有2名男子穿著代表隊外套和粗糙的金牌,混入車上揮手拍照;事後,接受媒體採訪時才曝光,並承諾在下一站會下車。對此,英國奧運協會表示,這起事件令人失望,而維安相當嚴謹。

冒充里約奧運歸國選手的傑米(Jamie Rawsthorne)和柴克(Zac Alsop),2人混進巴士上頭對迎接的民眾揮手,自稱是擊劍項目奪金國手,並做出親吻獎牌動作,甚至還和旁邊奪下金牌的英國女曲棍球隊員身旁跳舞;就在接受《SkyNews》採訪時,才承認假冒。

意識到被識破後,他們聲稱,保全在看到當時他們2人身穿的衣服後便放行上車,「自己是被引導上來並非自願」,隨即承諾會在下一站下車。實際上2人就在日前成功喬裝成選手,甚至還在臉書上炫耀「媽,我做到了!」

由於當時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同樣在車陣當中,因此2人輕易闖入也被外界懷疑維安是否漏洞。英國奧運協會出面回應強調,維安並沒有問題;對於這起事件「令人失望」,感覺到有人在貶低運動員的慶典

▼ 自稱擊劍國手的兩人,並非首次假冒奧運選手。(圖/翻攝自Zac Alsop臉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