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為怪病纏身3年 媽媽首次透露病況「越來越好」

▲王仁甫相當想念張善為。(圖/翻攝自王仁甫臉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因病神隱3年的黑皮哥哥張善為,讓粉絲與演藝圈好友持續擔心、關心。王仁甫19日出席新節目《饑餓遊戲》見面會,也透露好友張善為的近況。王仁甫表示,雖然聯絡不上張本人,但一直都有與張的媽媽通話、了解狀況,張媽媽也對王表示,「張善為的狀況越來越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善為已因病臥床3年。(圖/資料照/公視)

張善為2013年驚傳身體出狀況,張善為2013年驚傳血塊壓迫到脊椎神經,緊急住院,當時傳言他幾乎癱瘓僅剩上半身能動,一度病危開刀,許多演藝圈的好友們想去探望協助,但他手術後就斷了音訊,不准朋友探病也與演藝圈失聯,讓好友們及粉絲都相當擔心掛念。這3年來,除了家人以外能與他聯絡的只有助理阿耀,近乎神隱。

王仁甫18日在臉書上透露,前一晚作夢夢到張善為躺在床上露出微笑,他不斷擁抱對方,還開心聊天,夢醒後他難掩思念好友的心情,感性說道:「張善為,我真的想你!」惹粉絲淚崩。王仁甫表示,夢中影像清晰,夢裡頭張善為看到他也激動起身,他也給予給予多次擁抱,還被對方嫌「你噁不噁心」。

王仁甫19日與孫協志、許孟哲出席新節目《飢餓遊戲》記者會,也首度透露,其實一直以來都有與張善為的媽媽聯繫,而對方也透露「張善為的狀況越來越好」,他也希望張能夠趕快復原,一同回到以往一起主持《完全娛樂》的模樣。

▲孫協志、許孟哲、王仁甫合體主持新節目。(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