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男抓「鮭魚」與辣妹泡澡 這照片吸日本10萬人討論

▲壯男與辣妹泡澡,手上的那瓶香檳,卻被錯認為「鮭魚」,讓日本10萬人熱烈討論。(圖/翻攝自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張照片,竟吸引日本10萬多人熱烈討論,有日本網友分享了一張國外IG的照片,只見一位壯男與長腿辣妹正在泡澡,但這位壯男手上竟抓著一條「鮭魚」?讓網友大吃一驚,可是在定睛一看,鮭魚怎麼變成「香檳」,「錯視感十足」的照片引發討論。

這照片原本只是國外一個IG gentlemenpoint所PO的形象照,原本大家的焦點應該放在泡澡辣妹的「美腿」,以及身材健美的男士,本來還以為網友會說,「身材好,就能跟辣妹共浴」,沒想到日本網友卻是看到另一方向。

就是壯男手上的「香檳」,金色金屬質感瓶身,搭配光澤與霧面,還有恰恰好的水滴,讓不少網友以為自己「眼花了」,乍看以為是條「魚」,還有人發問「抓著鮭魚泡澡是哪招?」

▲P圖版來了,是否跟原本沒有違和感。(圖/翻攝自推特)

但也有不少網友,P圖讓香檳杯真的變成一條魚,跟原圖比一比,真是毫無違和感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