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楓之谷》全新多重劇情副本「秘密佚事」首次登場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新楓之谷》今(10/19)日首次推出全新多重劇情副本模式「秘密佚事」,將帶給玩家與眾不同的遊戲娛樂感受。同時,睽違兩年,廣受玩家喜愛的「釣魚系統」與「結婚系統」即日起也將翻新內容,為提升與玩家更精彩的互動,《新楓之谷》首次在台灣舉辦「道具設計大賽」,自10月19日起玩家將可至活動頁面進行投票,被選中的前20則作品有機會成為遊戲道具。

全新多重劇情副本模式「秘密佚事」,弓箭手村傳說有幽靈的出沒,在經過一系列的調查,冒險者們發現幽靈其實就是死神,為了讓幽靈沒有掛念的離開人間,冒險者決定玩成它的心願,但意外的卻發現整件事情和長老「斯坦」有關;更離奇的是幻影俠盜在徵招新的女僕的過程中,居然有神秘的刺客想要暗殺他,玩家在遊玩的過程中需幫助幻影俠盜找出刺客並阻止殺害發生;同時,冰原雪域也傳出雪怪的謠言,在一連串仔細調查後發現雪怪的真實身分竟是雪吉拉之子。此次改版釋出的多重劇情副本,玩家將化身為故事中的一員,在遊戲中無論是任何決定或行為,都將影響整個故事的走向。

睽違兩年,「釣魚系統」再度重新開放,玩家將可透過蒐集不同的魚種,在全新「釣魚系統」中獲得各式各樣的獎勵,還可蒐集釣魚飾品套裝。另外,有別於原有「結婚系統」繁雜手續,此次改編除了結婚流程會更加順暢便利外,更增加「結婚紀念日」活動。新婚夫婦可透過完成結婚紀念日任務,提升結婚戒指屬性,一同度過屬於你們的紀念日。

不僅如此,《新楓之谷》首次在台灣舉辦「道具設計大賽」,10月19日起投票活動即將開始,各個入圍的作品將在活動頁面上進行網路票選,得票前20名的作品除了可獲得佳作獎,將會提供給韓國原廠開發商進行評估,如經採用將有機會在遊戲中推出道具。

關鍵字:新楓之谷秘密佚事副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